說到SISTAR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1 (6).jpg
其中的團員 昭宥 有種柔軟又溫暖的嗓音
這樣的歌喉真的好適合唱男女對唱呀~~~
不會因為太犀利太銳利而搶了男主唱的音色
反而為整首歌曲添加一種女孩甜美的色彩!!
我真心喜歡呀!!!!!!
那就來看看昭宥唱了那一些好聽的男女對唱情歌吧~~

 

 


10/14才剛發表跟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合作的新作品
《我們倆(우리 둘)》是首R&B輕快的曲風
歌詞中詮釋出在約會前等待女生時充滿期待的心情
Henry細膩柔軟的嗓音與昭宥充滿溫暖的歌喉完美融合
聽完真的是會陷入熱戀中啊

 

 

 

 

最近才播完的KBS高收視率韓劇 雲畫的月光OST
《好像都睡了(잠은 다 잤나봐요)》這首也是好聽到爆炸!!!!
搭配上MV中 我的大勢暖男【朴寶劍】甜蜜笑容
簡直讓我心花朵朵開呀~~
還沒看過【雲畫】的,那我就拜託你別看了
我怕看了之後,又多一個人要跟我搶寶劍啦~~~~ㄎㄎㄎ

 

 

再來就是《SOME(썸)》這首歌2014年在韓國也是超夯的
歌詞講的就是男女搞曖昧時,總是猜不透,既期待又怕受害的心情
所以很對時下年輕男女們的胃口
因此在M Countdown、Music Bank、人氣歌謠 連續好幾週蟬聯1位寶座
2014、2015年的一堆什麼金唱片啦~什麼最佳音源啦~什麼音樂大賞啦~也通通入口袋

 

 

2014上半年度《Some》曾連續41天佔據音樂排行榜首位,11次奪得各大音樂節目冠軍。
公司趁勢出擊再推出號稱為《Some2》的合唱曲《The Space Between》
MV也邀請安宰賢、南寶拉,上演辦公室萌發的甜蜜愛情。
延續了《Some》中的基本旋律,呈現出樸實卻又充滿暖暖愛意的歌曲。

 

 

不同於之前《Some》的曖昧情懷, 《肩膀》是一首訴說單身的寂寞感
而因為有了另一半可以為辛苦、疲憊的自已帶來「治癒」的效果
傳遞了藉著互相依靠在彼此肩膀上,就能得到安慰的情歌~~
2個人的聲線真的是好暖溫、好舒服、好好聽
一度設定成我手機的起床鈴聲喲!!


《Stupid in love》彷彿有一種溫馨聖誕歌曲的FU
合作對象其中也有我喜歡的K.Will

 


Sistar 昭宥、Giriboy以及MONSTA X 基賢 合作的《Pillow(用胳膊當枕頭)》
這也是一首輕快又甜蜜的合唱歌曲
三人嗓音完美搭配,好像空气都凍結了
温馨又甜蜜,快快來聽聽,你也會上癮唷!!!

 

 

最後要介紹的是《Officially Missing You, Too》
其實改編《Officially Missing You》的作品不少,Geeks以自己擅長的嘻哈風格重新詮釋
並在2012年邀請SISTAR昭宥合作,推出加入女聲版本的《Officially Missing You, Too》
歌曲描述失戀後的情緒、思念對方的心情
抒情的曲風與貼切的歌詞,推出後便引起廣泛的共鳴
也給人有別於原曲不一樣的感受,昭宥甜美的嗓音,好加分呀!!!

 

說到這不得不插撥了,樂童音樂家翻唱的也是好聽到爆炸
你也一定要聽一下

 

 

說了這麼多昭宥的合唱經典歌曲
當然也是要說一下跟我的老本行有關的
光療指甲囉!!
昭宥從2015年初起,主持了一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
兼具流行又愛美的她當然少不了指尖藝術啦~~
應該是因為職業病的關係
我只要看到任何節目中女明星的指甲,總是會多看他個2眼
這些款式都會成為我幫客人們設計指甲的idea!!!
昭宥的光療也是我常常參考的靈感之一唷~

1 (1).jpg

1 (2).jpg

1 (5).jpg

1 (18).jpg

1 (19).jpg

 


  喜歡日韓歐美代購的冰友,可以加入【501HOUSE韓風精品服飾/歐美日韓代購】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01housekorea/


  也歡迎大家加入【501HOUSE藝術美甲】FB粉絲團 詢問預約美甲保養相關問題
https://www.facebook.com/501House/

 

2016/11月份特別活動方案
手部深層護理全效修護SPA(包含甲面甘皮&指緣硬皮修磨、掌心厚繭去除)+手部單色光療凝膠
 

手部深層護理全效修護SPA實際操作影片

 

《只要加入粉絲團&打卡》
(原價$2400)🔸可享優惠👉$1699  🔹VIP再特惠👉$1499

🏠:台北市松江路132巷5-1號2樓(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左轉巷內 步行1分鐘)
TEL:02-2567-3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