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哭~~~~~~~~~~~
因為好心疼你們
因為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 ! ! ! !


 


(影像會開始前的事前採訪錄影)


亨俊:  (歌迷數)好像很自然地減少了,反正就是感覺歌迷少了?
             所以有時很傷心,總是只能說謝謝。
             很抱歉只能說謝謝這句話。
             謝謝大家愛惜我們照顧我們,謝謝。
             一直很抱歉只能用這些話表達所有的感情。

永生:對歌迷來說這是一張很抱歉的專輯,並不是說歌曲什麼的不好。
             首先沒有遵守和大家的約定,
             還有,歌迷們也都知道,我們還沒有正規2輯。
             正規1輯倒是有,就那麼一點的差別...非常非常抱歉..
             所以想表示感謝。

政玟:只要永遠想著我們是SS501就好了,
             雖然不是很完美,卻總是很努力的5個人,
             歌迷們是在給這樣的5個人應援。
             雖然歌迷們覺得從我們這裡得到了什麼,
             其實我們一直認為是我們從歌迷那裏得到了許多,
             感覺有點像戀人之間,好像互相在單戀,還是說互相給予傷害?

圭鐘:5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以後的時間還會更多。(和歌迷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的時間。
             雖然現在有很多歌迷為我們加油,
             不管歌迷會永遠在我們身邊,還是都結婚了,人數減少了,
             為了給我們加油的人,我們會繼續唱下去。

賢重:比起Love Like This,這次的活動時間更短,所以很抱歉。
            (要做出)真正的全新的音樂...能讓我們有充分自信的音樂...怎麼說呢...
            奇怪,我怎麼突然要流淚了呢?(擦眼淚)




賢重政玟說:
                            認識7年了,我人生的1/3吧?差不多1/3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謝謝你總是那麼認真,
                            謝謝你總是做歌迷,做我們4個人堅強的後盾。
                            我想對歌迷說的是,
                            不管我們SS501做什麼,請相信我們,
                            有永遠相信SS501的各位,還有政玟在撐著,所以請永遠支持我們,
                            對啊,精神上的支柱。


圭鐘賢重說:
                             如賢重哥說的,我們真的一起度過了很長的時間,
                             說不定比起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和成員們度過的時間更多,
                             我們的10代,20代初期在慢慢溜走。
                             (賢重哥)給了我們很多力量,
                             雖然一個人在背後撐得很辛苦,在我們面前卻從不顯露,
                             現在上了年紀了,希望你不要再這樣一個人撐了,我們很心疼~
                             前段時間出了點小事故受了傷,
                             不過果然是賢重哥,很快就恢復,現在已經沒事了,希望以後能多加小心。
                             以後不管是電視劇、電影,還是專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還有,我經常說的一句話「謝謝,抱歉」,
                             會一直努力直到不再感到抱歉(哭相),
                             永遠永遠,說長了,亨俊來吧(最後還是哭了)。



亨俊圭鐘說:
                            聽到我們善良的圭鐘說這番話,我也很心疼。
                            我們不是為了說什麼「5年了,要結束了」之類的話來這兒的,對吧?
                            今天想明確告訴大家的是,雖然我們5個人也會有個人活動。
                            我們不是剛出專輯了嗎,會繼續努力的。
                             Love Ya也很受歡迎啊,不是嗎?
                             SS501不會離開的,希望大家也不要離開這個位置。
                            圭鐘淚水很多的,
                            大家可能以為我很愛哭,其實圭鐘內心有很多想法,
                            回到家還想來想去,甚至哭,
                            所以看到圭鐘我會很心疼,所以...(哭相)
                            圭鐘是個很讓我感激的朋友,待我如親兄弟,
                            希望以後我們做的所有事都能順利,還有...(哭得很厲害)
                            今天還真是有點抱歉,很抱歉眼淚一直止不住,很抱歉總是哭,
                            很愛我們的成員,所以..真的...圭鐘...圭鐘...
                            還有...我的同歲朋友政玟,那三位,圭鐘,永生哥,賢重哥,謝謝。
                            今天的淚水,5年,10年,50年,直到我們死,
                            都將是我美好的回憶,以後會更努力的,
                            多照顧我們圭鐘,如果沒有圭鐘我肯定會很痛苦,
                            很好的朋友,如親兄弟般的帥氣圭鐘,
                            希望大家多多照顧他,我們自己也是,
                            大家多多愛惜他。謝謝。






永生:一個一個來還真是挺害羞的。
            聽了大家的話想到的,
            我們總是5個人一起,時間長了反而不能感受到5個人在一起的珍貴。
            我曾經單獨去了日本,
            除了演唱會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站上舞臺,那時深切地體會到了,
            組合不會孤獨,果然好啊。
            這也算是我遲來的醒悟吧。
            想對成員們說的話呢,當然想說謝謝,
            理所當然的,不需要特別說明的話。
            謝謝,是理所當然的;愛你們,喜歡你們,也是理所當然的。
            總之..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大家突然都在哭,
            我今天準備一直笑的,所以一直強忍著淚水。


賢重:我代表成員們想說的是,
            今天不是什麼傷心的日子,
            而是全新的日子,希望大家都能笑。
            是全新的開始,
            對於那些謠言,那些惡性留言,雖然大家還是會擔心,
            但從現在開始,請不要擔心。
            想說的是,希望大家相信我們SS501。







政玟永生說:
                            我要說什麼啊?首先對永生哥總是(哭相)
                              恩,首先我總是..哦..我的性格比較強...(哭得很厲害)
                            所以總是..啊~不行了~
                            以後我們自己私下說~那樣會好一點。
                            總之希望大家永遠支持我們,
                            恩...(哭得厲害)接下來...
                            下次我們SS501公演的時候都要來啊(哭相)


 


接著...5個寶貝邊哭邊唱하루만 (只有一天)獻給歌迷





聽了看了好心疼好心酸


這樣的歌詞就是我們要對你們彼此說的話啊~~~



[현중] 네가 떠나던 그 뒷모습을
            아직 난 잊을수없어
            그토록 아껴왔던 너였기에


當妳離開後,這些日子
我還是無法忘記 是那麼不捨這樣的妳



[정민]
시간이 해결해줄거라던
           친구들의 위로들도 
           너의 기억을 묻기엔 부족해

時間可以來撫平一切嗎?
還是朋友的安慰呢?
比起對妳的記憶,這些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규종]
끝없이 반복되는 여행 속
           날 다시 찾는 건
           바람에 실린 너의 목소리
           잊을 수 있니


無法結束這樣反覆旅行的日子
再次的尋找
在風中似乎聽到妳的聲音
有忘記的辦法嗎?


[형준]
하루 하루가
           너없는 이 하루가 
           어제처럼 추억이 되어
           너무 힘들게 하지만


一天又一天
沒有妳的日子
雖然很累,可是昨日般的回憶湧現



[영생]하루 단 하루만
           내 손이 너의 눈물을 닦을 수만 있다면
           그때는 말할게
           My Everything

 
一天就只有一天
當我的手擦著妳那淚流不止的臉時
那時把說出來吧
My Everything



[규종]
잊을 수 없는 지난 추억이
           기나긴 밤을 숨기고 
           잔인한 시간마저 멈출때면

無法忘掉之前的記憶
渡過漫漫的長夜
就如同是殘忍的時間


[현중]
지키지 못했던 약속 위에
           수북히 쌓인 먼지들을
           남몰래 눈물로 적셔 닦곤해


不知該如何守護妳
在我們的約定上卻已佈滿了塵土
我悄悄的把淚拭去


[형준]
수많은 인파 속 일상에서
           널 다시 찾는 건


平日的生活中,想在人海茫茫裡
再次的找尋妳


[정민]
널 사랑했던 나의 목소리
           잊을 수 있니

愛過之後,我的聲音
忘記了嗎?


[전부]
하루 하루가
           너없는 이 하루가 
           어제처럼 추억이 되어
           너무 힘들게 하지만


一天又一天
沒有妳的日子
雖然很累,可是昨日般的回憶湧現
 


[전부]
하루 단 하루만
        내 손이 너의 눈물을 닦을 수만 있다면


一天就只有一天
當我的手擦著妳那淚流不止的臉時



[정민]그때는 말할게
         My Everything


那時就把話說出來吧
My Everything



[영생]
이 운명의 갈림길 속에
           조각난 꿈이라고 해도
           I wish I can bring your back again


這命運的分岔路口上
破碎的夢 
I wish I can bring your back again



[정민]
하루 단 하루만
           널 다시 볼 수 있다면

一天只有一天
可以再看一次妳的話
 


[현중]
이 기나긴 기도가 
           너를 되돌릴 수 있다면


為這長夜而祈禱
如有挽回的餘地的方法



[규종]
전할 수 없었던 
           가슴 속 깊은 곳 가득했던
           말하지 못한 말

沒有可以為妳做的事
內心深處有滿滿想說的話
可是說不出口也不能說 


[영생]
그때는 말할게
           널 사랑해


那時就把話說出來
我愛妳


[전부]
하루 단 하루만
           내 손이 너의 눈물을 닦을 수만 있다면

一天只有一天
當我的手擦著妳那淚流不止的臉時


[형준]
그때는 말할게

那時就把話說出來


[정민]
You are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영생]
마지막 용기를 받아줘... 

給我最後的勇氣...









我最相信的현중隊長
你是全世界最棒最有肩膀的隊長 ! !
從來不曾懷疑你對我們說的話  對我們的承諾..
一直一直永遠永遠相信你 支持你
我們不會動搖 不會害怕那些流言蜚語
相信你  就相信就等待SS501







 




영생
很ㄍ一ㄥ的你.. 誰看不出來你眼眶裡打轉的淚水~
不用跟我們說抱歉
因為你一向都做的很棒

期待趕快聽到讓我們感動讓我們幸福
你的歌聲......






我的寶貝규종
你放心 ! !
從一開始就是501
 
到老到最後都是501
你和我們一樣都相信501對吧 ! !
你說的..
"5年時間很短...
一起創造  一起經歷了很多..."
是阿 ! ! !
這些都是很美的回憶  往後更是..
所以我們不會花心
等待和你們一起創造幸福下去~






我最愛的大寶貝정민..  看了好心疼 ~




一向最堅強最樂觀的你都這樣了
어떻게 ???
隊長都說了你一向是大家的開心果  一直作大家的後盾
不過這樣發洩出來也好~~
雖然好心疼
但是相信你一定很快就能夠振作起來
因為你是
박정민






我的亨亨寶貝
喜怒哀樂藏不住的你因為回憶好多  因為感謝好多
所以唱不下去...
沒關係 ! ! !
因為你是大家最疼愛  最懂事 最貼心的寶貝






是阿..
你說正規二輯都還沒出說不過去
要我們在原地等著..


當然會相信等待你們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豌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