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於工作努力工作  然後也用力開心享受人生的我們 
喜歡去吃吃喝喝...  到處旅遊...
喜愛追隨我們支持的偶像.. 
不定時開主題party...



然而
"這次要做什麼指甲造型阿...??"
已經是像"今天出門要穿什麼.." "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一樣
是生活的一部份了~ ^^



第一次去韓國旅行



為了要展現我們台灣水晶指甲的美麗
做了黑色搭配金銀線的超級閃耀款
果然有驕傲到  每每到一個定點都會被韓國人"哇嗚~"


那時第一次幫新朋友慶生



我是做紅黑交錯的指甲
哈!果然現在知道了她也是一個很""的人


 



SS501台灣演唱會時
我們大家都很團結的做了代表色





 


這時已經和Miyuki成了無懈可擊無人可擋的瘋狂豌豆
我們倆決定非常快速的飛去韓國自助
給我們偶像送禮物卡片去了



Miyuki幫我做了真愛款指甲  我很愛♥



聖誕節佳慧幫我做了雪地銀藍款




好應景喔~~ ! !



這是我過年的指甲



是大家長輩都能接受的款式顏色~


這次..[其實離上次韓國自助才過了3個月]
我們飛去韓國7天  其中看2天的演唱會



大家都做了SS501開場服裝造型黑金款
我們很棒很團結八



生日時
我請Miyuki幫我做特殊的果凍法式款



好美喔~



表弟結婚



佳慧幫我做了優雅的夾心光療凝膠
真的非常耐看♥



這次的金曲獎~
我們去幫2個寶貝應援
也都做了他們最新性感露背造型



我們好用心   他們一定"啾甘心"



不久之前的""



Miyuki幫我做了" 韓國用色大膽不繽紛不用來款 !! "
是不是很繽紛很符合主題丫



我們一直一直這樣開心用心~
指甲像照片一樣..
也陪著我一起紀錄著我的生活..我的回憶..


 


美麗用心的指甲造型讓我們的生活回憶更豐富


我們很樂意幫大家一起創造一起紀錄這些一輩子不會忘記的美好回憶~
歡迎來501House我們幫您量身打造喔~!!


Cyndi 0987- 444- 175


501藝術水晶指甲 2752-7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