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介紹韓流資訊囉!!!


最近很多客人問我:有什麼韓劇好看????


我大大推薦大家看TVN電視台製作的回應吧1997”(請回答吧1997)




 


主角們有:


曾經的偶像團體 水晶男孩 成員殷志源


 



 


 



SUPER STAR K出道的徐仁國(就是愛情雨演鄉下來的那國啦~~)


 





 


A PINK的鄭恩地




 


INFINITE的李浩元 HOYA(有時看好像SJ的厲旭,蠻可愛的!!)




好啦好啦!!!!我知道聽到主要演員,都不是以往印象中韓劇裡的大牌


雖然的確沒有那麼有名氣,他們都是第一次獨挑大樑!!!


剛開始我跟大家一樣,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想法


但......不誇張!!!!真的是會笑死我的肚皮~~


尤其是有在追星的迷妹們,恩地演的就是我們的翻版嘛!!!!!


再加上我本人,也是1997同一世代的!!當然更加有感觸唷!!!!


 


 


一個好看的韓劇,劇本真的很重要~~


不只感情要到位,演技要自然


其實要讓看戲的人,有深深的共嗚


我覺得才是好看的重點!!!!


 


 


一開始劇中,是先用倒敘的手法


以主角們已經是30幾歲的熟齡


在開同學會中,回憶1997年,那時的高中生活


"那一年,我們都是17歲"為主題


喚起記憶中,多采多姿的青春回憶錄!!!!


友情  愛情  追星  懵懂......曾經歡樂又苦澀的年少時光


真的是深得我心!!!


 


要舉例的話,感覺有點像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跟"初戀那件小事"


那種輕鬆又好笑的校園喜劇


讓人有曾經同樣回憶的共嗚.....


非常推薦大家一起看唷!!!


你也一定會想起你的高中生活~~~~


 


等你們看完之後,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覺得


仁國跟恩地真的好配唷!!!



 


 


 



獻上男女主角合唱的主題曲



 


最近韓國流行音樂推薦的有


我很喜歡的東方神起TVXQ , FTisland ,T-ARA



 


東方神起這次超強氣勢回歸


SM應該有砸大錢,舞蹈編排也太難了


聽說跟SHINee是同一個外國編舞老師唷!!!


不得不說當TVXQ的舞群,沒喘死也半條命……


真的好帥好帥好帥!!!(轉圈圈+灑花)


TVXQ - I DON'T KNOW+CATCH ME


 





 


FTisland跟上一次主打歌的風格很不一樣

是輕快甜蜜 告白用的情歌


也是好聽100!!!


FTisland - I WISH



 



 


T-ARA這次是機械娃娃的舞蹈概念


很可愛~~歌也好好聽


非常的中毒!!!!!


T-ARA - SEXY LOVE


 



 




 


以上分享給喜歡韓流資訊的各位唷~~~


趁假日,快點也回憶你的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