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韓國大家會想到的應該是人蔘雞,但今天我們要推薦的是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首先你可以坐地鐵到東大門站9號出口,往鐘路5街方向走


左轉看到”CAFÉ和眼鏡行,再左轉看到很多人排隊,再對照一下店名,就可以找到了




吃飯時間真的是人山人海,不止觀光客,連在地人也會來吃的


選這樣的餐廳,那就一定沒錯了,肯定好吃!!!




一隻雞的做法是將整隻雞去除內臟,加高湯,,蔥段長時間燉煮~


很像台灣蒜頭雞的味道,再加上年糕馬鈴薯一起煮


最後要是吃不飽,還可以再加刀削麵


你別看它清清淡淡的,真的是美味極了!!!!



 


他們的年糕口感也很不一樣


跟路邊的辣炒年糕比起來,比較滑Q軟嫩,沒那麼有嚼勁


2種我都喜歡,有不同的FU!!




其實原味也超好吃,我們吃到一半就學旁邊的韓國人


把辣泡菜也倒進去一起煮



我只能說,也是超對味的啦~~~


韓式泡菜怎麼用途這麼廣泛…………ㄎㄎㄎ!!!!


推薦挑嘴的饕客可以來吃唷!!



 



還有一間超推薦的平價美食,三清洞年糕鍋 먹쉬돈나


很多日韓電視,雜誌都有採訪,連食尚玩家莎莎也有來介紹過唷!!


重點是真的很便宜,2個人吃下來才,10000韓幣~~~




 



好啦~~不囉嗦!!快來介紹怎麼走


首先搭地鐵到安國站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會看到韓文版的星巴克




 



經過OLIVE YOUNG,延著路口右轉,沿著石牆直走,經過德成女子高中






 



看到CVS FOR YOU超商(原來的全家),右轉進巷子,就可以看到人潮,年糕店就到了~





 


 



他們的點餐方式,可以2個人選不同口味,他會幫你煮在一起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起士,一份海鮮~~~外加一份炒飯



 



因為我本身喜歡吃甜甜鹹鹹的口感


麥當勞的薯條,我都是一包糖+一包蕃茄醬調在一起,沾來吃


所以才吃了第一口,天呀!!!真的是太對我的胃了(灑花….)



 



當你吃的差不多後,如果你有點炒飯


店員會幫你把鍋子拿去煮


用原湯汁當基底,加入海苔,玉米粒~~~


本來以為撐到吃不下的,但實在是太好吃,所以還是嗑光光



 


飽餐一頓後,就愜意的在三清洞走走逛逛,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這裡充滿古時傳統的風味,又具有濃厚的文化藝術氣息




 



三清洞在朝鮮時代是上流階級居住的地方,現在還保留許多歷史悠久的韓屋建築


而內部改造成具有現代感的餐廳,咖啡店,精品小店….




 


 


因此也成為很多年輕男女約會聚餐的地點首選(我我我不小心拍到啦!!)



 



在喧鬧的都市中,這裡難得有一種世外桃源的FU


來首爾時,記得來三清洞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