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這一天501house特別公休
跟親愛的邪教伙伴們一起前往金曲獎
我們還做了ss501款的水晶指甲應援
儘管5缺3,我們還是high到最高點!!!





俗話說....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是SS501有在保祐我們吧!!!


小仲先生突然給我們6張B1特2區的票~~~
真的是"福氣啦"



3點左右我們約在小巨蛋旁的7-11集合
還碰到朴CD師大的同學,大家很興奮的合照




遇到同好,感覺真好!!!
大家彷彿是一家人一樣...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決定去麥當勞坐坐
還意外發現今天除了豌豆公主最多之外
原來蕭敬騰也是師奶殺手~~呵呵



 


大夥邊吃邊聊,突然覺得這次看到阿馬跟亨亨的時間好短
他們又是第一組頒獎,頒完就要走了
跟本沒什麼時間看到他們嘛...
於是邪教改變做戰計畫
決定包車~~來個愛的追追樂!!!


馬上在路邊招起計程車....
這麼巧問到第4台車,這位運將有載過SJ的FANS
聽他的口氣,好像很有經驗唷!!
我們也很阿莎力的互留手機之後
約7:30在小巨蛋對面見
就在這一刻為今晚埋下伏筆
一切是這麼幸運!!


5:15突然下起大雨來
所以我們放棄星光大道,直接進入會場
呵呵~原來特2區就是演唱會時的搖滾區嘛




 


還有專人幫我們帶位也...甘哪美賣喲!!
雨越下越大,SS501真的是會帶來雨的團體
6:45左右終於等到我們的寶貝了
除了星光大道的歡呼聲不斷...
場內不誇張2,3樓有3分之2都是綠色的豌豆公主們
所以光看大螢幕,場內也可以叫的驚天動地,肝腸寸斷!!!


 


看我們分百百分百.....使出"喊破喉嚨也沒人救你"的功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yuki701223&b=103&f=1036309574&p=53


 


沒多久金曲獎由小S,哈林開場
各位長官致詞完....
第一組就是朱孝天跟阿馬,亨亨頒獎
全場又是一陣吶喊尖叫



腦筋一片空白,我完全都不知道他們是在頒什麼獎...
只知道2眼發愣不停的看著他們狂尖叫!!!
我們就像快閃俠一樣
他們一下台,我們也飛奔出場外
上了車之後,驅車前往君悅...........


7:40左右我們到了飯店側門的停車場門口等待著
我跟朴CD想說等著也無聊,把名片拿出來寫
大至上寫說"這是我們的店,因為很愛你們,所以店名也叫501,希望你們5個人能再一起來台灣"
文法很爛,不過我想聰明的阿馬應該看的懂吧!!哈哈~



 


突然間保母車8:20從地下室出來了
所有的fans的包車都在包抄他們
我們也飛快的追逐著....



 


不一會兒才轉彎紅燈一停下,我們就在阿馬坐的左邊的右側
邪教伙伴們一直死命的喊著정민~정민~정민~~~~
阿馬還故意裝鼻音回應我們
也學我們叫著"정민~정민~"  (也太可愛了吧)
接著他竟然把車窗推開,用2隻手指頭把我的名片夾進去了
朴CD在我後座叫我也快點幫她遞給阿馬
立刻阿馬也把朴CD的名片夾了進去...........
朴CD還大喊이거보세요!이거보세요! (請他看名片)
可愛的阿馬聽我們的,第一時間也馬上低頭研究起名片上寫的字!!!
而我跟朴CD這時早就感動落淚,泣不成聲了~~~
想也沒想到我們會如此幸運!!!
怎麼會這麼近看到阿馬,而且他還拿了我們501house的名片
以為這樣就滿足.....
誰知道原來更巧,更幸運的還在後頭!!!!


一路跟到了木僅,亨亨跟阿馬被保全護送進店內吃飯
而我們也在旁邊的牛乳大王休息
開始興奮的聊起剛剛一路上跟阿馬發生的事.....
約一個小時,豌豆公主們又開始騷動
可想而知應該是寶貝們吃飽了!!
運將手腳很快,催促我們回車上等,準備出發~~
於是我們又跟回了君悅



停車場出口還是滿滿的粉絲
飯店旁還是有保全人員不停的巡邏
所以大家猜測,南韓世足踢完後.....
他們一定會再次出動
於是................無止境的.....................................................等待!!!!
一會兒自拍!!!一會兒發呆抬頭照起前方的101大樓!!!!



 


果然12:15左右,保母車又出動了~~~
運將很厲害,一樣緊緊跟在阿馬旁邊
不過坐在阿馬旁邊的人,伸手把百頁窗拉下來
也許是不想讓熱情的阿馬跟我們有太多互動
怕FANS會HIGH到追車發生危險吧???!!!!????!!!!
雖然隔著層層阻礙....邪教熱情不減,喊破喉嚨也不停
甜在心的정민!!!也不停的用手機跟我們揮舞
手機燈熄了,他又再按一次!!!又熄了,又再按一次!!!
真是親民又貼心的朴甜蜜~~~~~~~~



車子一直往忠孝東路5段的方向開去
心想該不會是要去primo吧!!!
如果是,就太好了~~~
拿起手機立即準備撥給朋友
果然保母車迴轉停在primo的門口
不過下車的怎麼只有정민一個人呢???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當其他粉絲還在喧嘩,排隊,買票,檢查證件跟包包時
我們6個連停都沒停,已經從vip的通道跟著阿馬上樓去了
幸運的我們還巧遇剛上完廁所,正要回包廂的阿馬
當下除了保全跟一些盡情搖擺的舞客之外,沒有其他粉絲
許貓貓還大喊정민~~보고 싶어요 !!
阿馬還回頭對我們微笑
過了一下子才陸陸續續湧進其他的豌豆們



為了不打擾阿馬放鬆~~保全大哥們把包廂的門關了三分之二
但是可愛的阿馬不時的從小縫縫,探頭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有一次喝茫了還推開門,撲坐在門口外面別人包廂的沙發上
立刻就又被經紀人拉回包廂了
정민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8個多小時的追追樂真的是累斃了.......
大家很累但又不想放棄
還是死守"四行倉庫"直到凌晨3點




 


終於阿馬也玩累了~~要回去飯店囉!!!
所有的粉絲又是一陣亂推亂擠.....
還把朴CD夾在陣仗當中
而我遠遠的跟在後頭......
정민下樓後,馬上就上保姆車
一堆FANS在保姆車的右側不停的尖叫
氣喘喘剛跑到樓下的我
發現정민已經被關進車子裡了~~
靈機一動心想阿馬都是坐在左邊
我立刻跑到保姆車的左側
不一會兒我已經熱淚盈眶~~~~
因為貼心的阿馬,用手撥開百頁窗
伸出他大大的手直接貼在車窗上
我跟정민就只隔著玻璃,大手貼小手整整5秒鐘以上!
直到車子離開前的最後一刻
阿馬也一直按著手機閃燈和我們一直左右揮舞說掰掰


今天的眼淚是開心!!是興奮!!!是滿足的!!!!!
從來沒想過會離你這麼近
2010/6/26這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
就算是以後變成老婆婆了~~
我想坐在搖椅上回想起今,我也一定會偷笑......
愛你們的心永遠不變!!!
SS501♥영원 토록


 


不在乎外界對你們的流言蜚語
不論你們5個大寶貝未來的發展如何
我都會永遠支援你們!!!
因為我相信
   우리+SS501=행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