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우리형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今天是我們亨亨寶貝的生日
大大聲的說"생일축하합니다 !!! "
祝福你越來越棒  越來越帥氣
你是我們永遠最愛的막내~~~!!!



生日會上你說



"我可愛的漂亮的TS,這5年來,我們一直在一起。。。
你們一直在身旁,在後面,無論是下雪還是下雨,你們總是支持著,喜歡著,這樣的我以及我們


這五個人。
說真的,5年來說短不短,說長也不算長, 但在這期間的時間,所有你們結集所給的愛,令我們現


在能來到這麼遠的地方。。。
非常認真的感謝你們, 為總是照顧著我們,愛著我們,關心著我們 - 這五個開始時什麼也沒有的


我們,我們五個人都在努力去完成我們想做的事情,並努力去開拓新的開端,努力取得新的經


驗 。。。現在就是這樣的一個時期。
其實,在這幾個月中,我將煩惱扔一邊。。。那些我想做的事情,那些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問題,


著實令我心痛,真的痛得像瘋了,但因為我們所有人都聚集在一個地方在這裡,高聲叫喊,並能


聽到各自的聲音,就好像我們必須嘗試到新的挑戰,登上更高的起飛。而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起


點 - 我們這五個人:賢重,永生,圭鐘,政玟,當然還有我 - 現在這樣立定主意。想著:“認真


的認為我們不需要別的,在這個階段,我們是5個人,會變成能力與力量,對這個時刻,我們好像


是最好的”。繼後的願望“要在這個娛樂演藝界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我們一直互相照顧,


愛著彼此,互相關心。目前在這階段還有很多讓我們去學習和增取經驗的,在未來,我們甚至會


更多彼此依賴,更加努力地工作,相互支持,我們會更多更深的報答你們所給的愛。
所以,在這樣的時期,如果我們可以給彼此更大的勇氣和力量,那就太好了。時間流動的速度彷


彿真的非常快。我們的同伴總是在一起,我們永遠的夥伴 - 是你們 - 我們將一起前進,直到最後


的時間,在此生從來沒有忘記過。
而不只是"我愛你"的話,如果你們能夠更多瞭解其中的意義和重大,這將會是很可愛。對於很多


人來到這裡誰今天祝賀我的生日,以及所有我們的歌迷和工作人員在此期間所成受的經歷的,我


想說謝謝。而我們的SS501,我們五個,將繼續支持,關心,並彼此相愛,我們一定要成為最好


的。
讓我們在一起... ...和我們在一起,我們將繼續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努力工作。
謝謝你們,TripleS。

BY 亨俊
"



我的亨亨寶貝不要哭 
我們好心疼   給你秀秀
我只相信從你們口中說出的話
我們約定好了會一直一直永遠永遠在一起
一起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我們在501House努力著
期待著SS501 Comeb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