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美甲展~~   501House公休一天  ~~
10點就到世貿,買了好多好多漂亮又可愛的小東西
一直到下午2點才吃午餐



LA cafe我們愛去的店之一




 


等蓉蓉跟UNA一起共進午餐~~~



 


血拚到我們還帶行李箱去~~
以為是去韓國掃貨!!!
4點左右先趕回店裡放貨,接下來要趕去西門町



 


因為CNBLUE在紅樓有簽名會呀!!!
站在捷運出口,就看到人山人海
滿到2樓都有人上去佔位子囉~~~~



 


好巧還遇到麻桑!!!
原來你最近也哈韓呀~~~~~~


 


遲到了半小時,你們終於到了~~~



 


前200名才可以簽名
我想前200的體力,我只能留給SS501
不然我會被我的5個寶貝殺了!!!
哈哈~~~


 


大概簽了1個小時左右~~
舉得我手都酸了!!!
明天見囉!!!



 


 


9/25戰友們約在公館的粗菜淡飯集合







CNBLUE款的應援水晶指甲!!!!!





 


好興奮!!!


LOVE LOVE LOVE~~~~
CLAP CLAP CLAP~~~~


維托哩亞~維托哩亞~搭拉低哩拉搭督!!!!


 


 


台北搶聽會總共唱了10首歌


是所有國家中唱最多首的


CNBLUE加唱了2首,本來不在曲目安排裡的歌


YA!!!


台灣真的讓他們留下很好,很深刻的印象


我看過不久就會來小巨蛋囉~~~


我的荷包又要大失血啦!!!


 



1. Let's go crazy
2. Love Revolution
3. 孤獨的人

4.
愛之光
5. Love
6.
孤獨的人(Burning Ver.)
7. One time
8. Now or never
9.Black flower
10.Voice





 


主持人也一樣是大好人也!!!




 


超讚!!超讚!!!!

現場搖滾震撼的感受
就屬你們了
CNBLUE!!!



更多照片在這裡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yuki701223&book=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