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歐巴的麻吉好友,其中之一就是JYJ的金在中啦~~




所以在中的咖啡店coffee cojjee怎麼可以不來朝聖呢!!!





 





現在已經有新的盆唐線,可以坐到狎鷗亭羅德奧站




對照地圖,2個方式都可以找到咖啡店





 





而我是搭3號線到狎鷗亭站2號出口出來,延著大馬路直走,到公車站再轉公車472








 





……在中的咖啡店終於到了




Logo設計也太可愛了吧~~~J設計成杯杯的樣子~~~








1樓是coffee cojjee,2樓是THE RED CARPET美容造型院(都是一堆貴婦跟明星去的啦)




一進門右手邊,陳列了許許多多的簽名CD




感動到飆淚的是,因為我有看到5人版的東方神起CD!!!!








跟朋友來的這次,剛好是在中跟宋智孝在宣傳電影胡狼來了的時候




所以有很多FANS送來應援的禮物




花真的太美了~~好用心唷!!我要哭了啦~~(好像太容易感動吼,才進門就哭了2)








也看到傳說中的鎮店之狗….好可愛!!








另一個角落也有陳列,在中喜歡的日本品牌的飾品





 





金社長的咖啡,也跟他的身價一樣,比較高貴一點~~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因為咖啡杯跟握套都印了專屬LOGO




FANS來說,很值得收藏!!!!





 




12月時還請朋友幫我帶限量的聖誕杯杯回來




你說….在中是不是真的很用心





 





連抱枕也好想帶回家呀~~~





 





聽說這天在中晚上會去電影首映現場




所以店內沒有一個空位,連這個應該是南美洲的黑妞FANS都飛來韓國






 





大家都在賭看看,看在中會不會來2F美容院梳化




就可以看到本尊啦~





 





我們等了3~4個小時,正準備要放棄時,結果在中出現了!!!




天呀!!!好近好近~~在中真的是漫畫裡走出來的美男子




我還來不及捕捉到在中的身影,就上車了~



 




還好我有用肉眼看的很清楚~真的是帥翻了!!!




聽朋友說在中私下很少笑的,怎麼剛好我看到時,就給我害羞又親民的笑




我也太………..倒楣了吧(說反話…..)




就這麼一眼,於是我淪陷了!!!!




如果JYJ來台灣,看來我又要大失血啦(哭哭….)




最後補上帥氣花美男的可愛照~~ㄎㄎㄎ!!!





 


歡迎加入"501House韓國精品服飾" 粉絲團
按個讚,衝一下人氣啦!!


(FB粉絲團也會有韓國連線,跟相關代購唷)
http://www.facebook.com/501housekorea?fref=ts




501House 藝術水晶指甲&韓風精品服飾
台北市忠孝東路32401
(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左轉直行即可到達/公車懷生國中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