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是它-韓國女星申敏兒代言的




HERA 防曬水凝舒芙蕾 UV MIST CUSHION




防曬系數是SPF50+/PA+++









“AMOREPACIFIC”愛茉莉太平洋公司旗下有很多品牌,是韓國市佔率第一名的化妝品集團




ETUDE HOUSE(年輕可愛平易近人),INNISFREE(植物天然配方中價位),




Laneige(肌膚保濕路線中高價位),雪花秀(漢方草本熟齡高價位)…




HERA走的是輕熟女百貨專櫃中高價位的品牌等級,尤其是以精緻粉底出名








一直想試試看它們家的粉底,因為聽說很厲害




女人我最大,也都有推薦介紹過,同一集團旗下品牌的舒芙蕾唷!






 





但每次在明洞,化妝品就買到扛不動,更不敢再去百貨公司逛了




還好上次買的Ceci雜誌,送了一組試用品,其中就有舒芙蕾




太好了!!!先來體驗它神奇的魅力吧~~~




 





想要像韓國女星總是閃閃發亮的光澤肌,可不是把粉底厚厚的抹上去就沒事了~




HERA舒芙蕾  強調5合一




有化妝水,保濕滋潤,防曬,美白,冷卻鎮定 5大功能










我拿的是試用品,所以是小盒包裝,色號是C21


 



 


 


 




正貨實際的舒芙蕾長這樣, 粉餅盒設計跟INNISFREE很像




買一組,是包括1個粉餅盒(裡面已經有一個粉蕊),再加一個補充粉蕊





 





查詢官網色號分為 C 遮瑕系列: 白析C21(我的試用色),健康C23



                                N 自然系列: 白析N21, 健康N23




還有一個獨立系列是珠光感22色號



 


 





裡面的粉蕊很像吸滿粉底液的海棉蛋糕,INNISFREE的粉凝霜就不太相同了








 


HERA舒芙蕾的粉樸跟INNISFREE是一樣的!!!因為試用品,只給了普通的海棉




為了最接近試用結果,我拿了INNISFREE的粉樸來上妝



 




又到了我最犧牲的時刻,素顏照又要來嚇人囉




(還好我一直都是大剌剌,沒什麼形象可言~~~呵呵!!!)




接下來,我就只上半邊臉來測試









天呀~~才剛按壓第一層時,就覺得意外的好推勻(不能用推的,要用拍點拍點的方式)




INNISFREE粉凝霜好推100(轉圈圈….)




輕薄的上完第一層,膚色就開始均勻透亮






  






 


接著第2,是在我有班點的地方,跟黑眼圈,局部加強一下





 


 


3層再整臉全部按壓一次





 


 





皮膚開始透出閃亮亮的光澤(完全沒動手腳,沒修圖唷!!只有開一個頭頂上室內的主燈)




但是照片拍不太出,肉眼看到的光澤感





 





於是我抬頭對著天花板的燈照一張~~~





 


 





在眼睛下方 
上腮紅的上方 那區的三角肌,也太美了~~~




於是我打開檯燈,再試拍看看




是不是真的很美………完全沒用其他遮瑕產品,只上完乳液,就直接上妝囉




韓劇的女主角,就是這種吹彈可破又閃亮亮的無敵光澤肌呀!!!!





 





檯燈實在太亮,我還是用最柔和室內黃燈再拍一次




結果我發現一個更神奇的事!!!!!!!!!!!!!!!!!!!!!!!!!!!!!!!!!!!!!!!!!!!!!!!!!!!!!!!


要仔細看,仔細一點




你們有發現嗎>>>>>>>>>>>






 





眼睛整個上提了,嘴邊肉也緊實了




呵呵~~還是是我的心裡作用,自以為變成韓妞!!!!




!!!!整個愛上了HERA舒芙蕾 ~~





 


歡迎加入"501House韓國精品服飾" 粉絲團
按個讚,衝一下人氣啦!!有更多的流行訊息


(FB粉絲團也會有韓國連線,跟相關代購唷)
http://www.facebook.com/501housekorea?fref=ts




501House 藝術水晶指甲&韓風精品服飾
台北市忠孝東路32401
(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左轉直行即可到達/公車懷生國中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